快乐王子

偶尔在这边写同人,主业是其他站连载的原创。从不高产,永远摸鱼。

【fgo同人/咕哒中心】美梦成真

打完新剧情突发奇想,直接打开老福特激情码字。

注意事项:1.咕哒中心,第一人称叙述,没有cp。没有给咕哒设定性别。

2.有一些我流设定,具体来说就是我想象中的迦勒底(?)

3.是对2.2到2.3之间这段时间的一个脑洞,有部分剧透

4.有沙雕内容,有夹带私货(指吉尔)

以下正文

1.

“前辈!怎么又把不同的活动掉落材料堆在一起了!兑换素材的时候弄错了怎么办?”

“对不起……”

我瘫在个人房间的床上,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并不是因为天花板有多么好看,而是因为房间里除了天花板之外的地方都堆满了没来得及兑换的活动材料。玛修正坐在一堆雪宝宝中间小心地挑着混在里面的小瓶冥界之砂。躺下来之前我看见她头上挂了两个亮晶晶的花环,因为她戴着很合适我也就没有提醒她摘下来。活动期间只顾着收集材料,直到活动结束我才意识到我给玛修和自己积攒了多少工作——上次在纽约抽奖抽到手抽筋的惨痛经历我还没有忘记,这次工作量虽然没有那么大,想一想也足够让我头疼了。

“算了,这些就交给我来收拾吧。前辈好好休息,今天晚上还有新的活动呢。”

“也是啊。虽然只是剧情预热活动而已……”说到这里我的脑子突然停住了。剧情预热?是什么剧情来着……

“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掉以轻心啊。我还记得前辈上次错过吉尔伽美什王肖像礼装的事情呢。”

“啊啊啊玛修你不要再说了啊!”

2.

虽然累得要死,但晚上活动开始的时候我还是乖乖爬了起来。

在去管制室的路上我遇见了不少英灵,打招呼之余也听说了不少有趣的事情,比如说最近吉尔伽美什王投资的动画《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最新话播出后大获好评,王一高兴就办了个上映纪念活动白送一堆素材;再比如吉尔伽美什王的手办正在好评贩售中,据说王自己买了三个放在宝物库里做收藏;又比如说由吉尔伽美什王在其他世界线发生的故事也要被翻拍成动画了……还真是吉尔大胜利啊,当然这话我并不敢和他本人说。

到了管制室,和达芬奇亲与福尔摩斯打了招呼,我开始查看今天的活动。屏幕上的迦勒底之门那里有一个橙色的数字一,点进去发现是一个纪念关卡。根据经验这种关卡都很简单,我稍微组了下队伍就进入了模拟战斗。

战斗结束。我拿到了战斗奖励。不出所料是一张礼装,礼装上面达芬奇和医生正在对着我微笑,应该是迦勒底的员工以前拍的吧。我也回了礼装上的医生一个微笑。这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对他的离去终于有了实感——至少我清楚这礼装上描绘的是不可能再出现的场景。

“看什么呢立香?”身边传来了过分有活力的声音。是达芬奇亲。

“没什么啦,是活动关卡的奖励,你看,上面有你哦。”

“哦哦,这完美的身材,完美的比例,不愧是我呀,”达芬奇亲的眼睛里出现了我一辈子也理解不了的光彩,“相比之下罗玛尼简直普通到地下去了,怎么回事啊这个充满了废柴感的笑容!不过看在是罗玛尼的份上,还是勉强给个及格分数吧。”

“医生听到了会哭的哦!”

“有什么关系,反正他也听不到了。”达芬奇亲撩了下头发,试图挡住眼里一闪而过的寂寞,“好了,我也该去忙了。立香也不要太懈怠哦。”

“是啊,毕竟明天英灵们就要强制遣返了,魔术协会的人也很快就会到达,”我叹了口气,“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留在迦勒底呢……”

“遣返?”

我看见达芬奇亲回过头来。不远处的福尔摩斯看上去有些虚弱。违和感突然涌了上来。

“你在说什么啊,立香。”

我突然发现,面前的达芬奇亲比我矮了一头不止。

“那些不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吗。”

3.

我猛地坐了起来。床边的玛修被吓得一愣,直接扑到了床边:“前辈!怎么了?是毒性突然发作了吗?果然得尽快解毒才行……”

“……玛修,”我一只手握住玛修的手,另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现在是什么时间?”

“时间?早上七点钟左右……”

“不,我是说日期。”

“日期吗?今天是2019年十二月……”(注)

“2019年……啊。”

4.

我好像做了个漫长的梦。

我梦到我去了夏威夷,经历了无数个轮回的七天,收获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我梦到我回到了2004年的冬木,见证了一场严峻的战争。

我梦到我去了纽约,回来之后我在床上躺了三天。

我梦到万圣节,一座奇形怪状的城,一只设定奇怪的鬼。

我梦到了圣诞节,七道门之下那朵冥界最美的花。

我好像做了个漫长的梦,漫长到我忘记了那场冰与火的战争,那些死去的人,那个消失的世界。

过于漫长了,我想。

5.

“玛修,你先去管制室吧,我马上就去。”

“好……但是前辈,你究竟怎么了?果然是做噩梦了吧?”

“没有,玛修,不是噩梦,是美梦哦。”

“可是前辈……你在哭啊。”

我抹掉脸上的眼泪,对玛修露出一个微笑来。

“我说的是真的,玛修。那真的是个非常幸福的梦。”

fin.

注:写的是国服时间。

写在后面:

2.2到2.3这些活动好像都是迦勒底还在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但那时候我们人应该在车上,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其实主要是我的个人感受,昨天的界面还是圣诞节的冥界,音乐是圣诞节的美妙音乐,今天打开新主线剧情就像是“咚”得一声重新掉进了现实里。没有艾蕾,没有圣诞节,只有异闻带,空想树和A组那些小崽子们(不是)

没拿到闪闪的英灵肖像是本人真实经历(你也配当闪厨?)

总之是一个一时起意的脑洞,写得不好大家多包涵。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